自己曾經在福斯奧迪保修廠做過汽車零件三年半的時間,對汽車的構造了解的差不多
其實應該忘的也都差不多忘了...不過我倒是很喜歡賽車的臨場感
從龍潭交流道就狂塞車了,還好跟阿富先騎機車過去,不然真的兩點也到不了龍潭賽車場
人擠到爆,滿~滿~滿...一點都不誇張~就真的很多人
阿富:太晚來了
還不是說我睡到自然醒...太晚到中壢了!!
反正放棄了,後來跟景憲和文煌約到其他地方集合
他們也塞在交流道那...兩點根本也趕不到
阿富說那我們去水利局的活魚節看看,那邊剛好有活動
天氣真的很熱...上了文煌的車,哇~好涼...大熱天就是要坐車出去玩比較好!
幾乎都是全家大小來野餐的...不過倒是很多人在放風箏
逛到沒好逛的,阿富心血來潮也買了風箏來放
一直放不上去,後來昶智和明讓來了
昶智看不下去,直接換手放給我們看,飛蠻高的...而且放到繩子都沒了
噗~看來他的童年還滿精采的...我們這一群真是沒童年...
活魚節對我們這一群來說好像單調了一些,真的沒什好逛的
後來討論後說要去永安漁港買幾樣快炒+烤地瓜
阿富把車騎回家,坐著文煌的車和昶智約好在明讓家附近等
不虧是CRV...六個人擠一台車
還去昶智的工廠拿噴燈準備晚上烤地瓜用
有廠狗喔~
是哈士奇牠叫肉丸,完全沒接觸過...超級好動,一直跑跑跳跳找人陪牠玩...怎麼這麼可愛呀!
是哈士奇牠叫肉丸,完全沒接觸過...超級好動,一直跑跑跳跳找人陪牠玩...怎麼這麼可愛呀!